很喜欢这种错落的感觉~

记得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,点点网刚开始公测的时候,我第一时间光临了她。那时轻博客在国内还是一种尝试,现在青睐轻博客的用户越来越多,大家都在寻找这种更低碳的开博方式。


我算是一个喜欢尝鲜的童鞋,但是热情总是随着鲜热度的褪去而递减。如今已经很少光临点点网了:一个是懒,各种社交网站已经让我忙得不可开交;另一方面,却总是觉得点点上的内容不适合自己的口味(小众?也可能是二月时关注的用户都如此吧,也许开始大众了也说不定)。


LOFTER给我的感觉跟点点如出一辙,清新路线。但是我仍然不解的是,难道轻博客的定位,就一定是图片、绘画与设计吗?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抱怨。


不过,于我而言,LOFTER胜于点点的一点是,排版时可以选择的这种错落的感觉。说不定点点现在也有,没有考究,也许我没有看到只是缘分不够罢了。


慢慢看LOFTER的成长吧^_^

评论